等到樱花

年来更识荒寒味,写到湖山总寂寥。

[不二观]毕业生

(新人交党费,严重ooc崩坏预警。文笔和剧情是不存在的,甜甜的爱情最重要。)

 

CP:不二周助×观月初

文/等到樱花

 

 

 

圣鲁道夫今年的樱花树开放得要比去年早了一个星期左右。离开学校时观月还在感慨毕业典礼那天见不到樱花开了多遗憾,现在看来,神明是否听见了他的愿望呢?

 

 

踏过那条走了无数次的道路,他再次站立在网球社前。隔着铁丝网,看到赤泽拍着下一任网球社社长不二裕太的肩膀,语重心长又兼谆谆教导:“接下来圣鲁道夫学院的网球社就交付在你手上了,可不要让我和你观月前辈失望啊,裕太君。”

 

黑发缠绕于手指间,嗯哼笑了笑准备上前打断并吐槽赤泽吉朗这宛如老父亲交待远行儿子的语气太好笑了些,没等他开口,一阵剧烈地跑步声距离他越来越近。

目测人数绝不低于五十人。

 

狂奔在最前面的是没有绑头巾的木更津淳,原本表情很少的脸上此刻一副见到幽灵的表情,边跑边大喊“救救我!”

看到追赶在木更津身后的全部是女生,观月初瞬间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对跑过来气都没喘匀就准备找个灌木丛藏起来的木更津说:“把你外套上的第五颗纽扣给她们就可以了,如果这之中有你想要交往的,那就把第二颗纽扣给她吧。”

此时的木更津淳后知后觉终于意识到了怎么一回事,开始拽纽扣的右手微微颤抖,观月从他的表情猜测可能这是木更津三年以来头一次体会到圣鲁道夫学院淑女们面对喜爱之人的疯狂。

 

至于观月初嘛?他早已习惯了。

 

 

原本观月以为在木更津把第二颗纽扣交给了手腕上绑着长长红色蝴蝶结的茶道社社长,两人相伴而去后淑女们也就散了,不曾想处在最前面的那位与他平日里交谈甚欢的文学社社长表示:“不行哦,观月君,还有你的呢~~无论是第·几·颗都会让我们很开心啦——作为同学一场的纪念。”

“或者我也可以把制服上的蝴蝶结交换给你哦?”

 

 

文学社社长亮晶晶的眼眸让观月想起了偶像组合的狂热fans们,剧本里可没有写对付女生的方法。他只能无奈地叹口气,手指向着学兰上衣的第二颗纽扣伸去。

 

女生们的目光随着那白皙纤细的手指来到了金色的纽扣上,正当第二颗纽扣要被扯开时,一只手突然出现握住了观月的手腕。

浅褐色短发的少年脸上挂着温和的微笑对观月说:“啊呀啊呀,水野(mizuno)君记性这么差的吗?真是抱歉呢,水野君答应了要把第二颗纽扣送给我哦,同时,我会送给他我的。”说着,朝女生们挥了挥夹着金色纽扣的食指和中指,纽扣上刻有青春学园的校徽。

不知道应该先问为什么你会这么凑巧这时候来到这里还是先问你我之间什么时候约定了互换纽扣还是为什么平常不都无视我吗今天怎么……的观月此时更在意:“我的名字是观月(mizuki)……青学的不二君。”

 

“这种小事情是完全不需要在意的哦,初♡君。”不二的手臂熟稔地环上观月的肩膀,原本眯起的眼睛睁开了些许,蓝色的眼珠与文学社社长相互危险地对视着,剑拔弩张的昭然敌意弥漫开来。

 

 

几分钟后,文学社社长以一个无可奈何的笑容败下阵来,“看来我败北了呢,那么观月君,高中学部再见面吧。”

 

文学社社长昂起头转身离去,身边的副社长疑惑不解,待走出了网球社一段距离后问她:“社长!不是说好今天来向观月君告白吗?我们都会为你加油打气的,怎么这么轻易就认输了呢?”

副社长头一次见到平时锋芒毕露女子力近乎于无的社长这时眼里泪光闪动,“我可没有像笨蛋那样超强大的钝感力,怎么会看不出来……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输掉了啊。”

 

 

与此同时的圣鲁道夫网球社里,赤泽、裕太等人已被观月和不二打发走了,经理大人抱臂环胸,嗯哼哼笑着问不二周助到底来干什么。

“裕太君已经回教室了哦,不二君也没必要待在这里了吧?”超想问不二周助刚才那番话到底什么意思的经理大人努力忍耐着。

 

一步步向着观月走近,直到经理大人背靠墙壁无路可退时,不二周助眯起眼微笑着歪歪头:“都说了是来交换纽扣的啊,初君不是把我当做命·中·注·定的恋人了吗?”

“我说的是命中注定的宿敌啊!意思是我会在网球场上打败你啊!而且……请不要用那么恶心的语气称呼我‘初君’!”

 

“那就叫‘初’好啦,反驳无效哦。今天我是来向初告白的,百分之百的认真,给我命中注定的恋人。”

 

观月初虽然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不二周助,但是剧本里从来没写下梦想成真以后的应对措施,所以他很自然地……当场愣住。

 

 

浅粉色的唇瓣好像是樱花果冻,不二周助将唇贴上去咂了咂后认真地说道:“初的嘴唇比樱花口味的果冻还要好吃呢,我很喜欢,多谢款待。”少年人的初吻来得干净又胆怯,试探意味明显却又想要更多,想要缠绵于脸颊更想要口舌相交,最后却止步在稍微贴紧的唇瓣上,不敢越雷池一步。

 

“另外悄悄说一句,这是我的初吻哦。”将金色纽扣放于观月手掌间,原本只有一厘米差距的身高让观月初感觉不二周助像是被拉高了十厘米,他欣喜又难为情,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并且,完全忘掉了这也是自己的初吻。

 

 

“那么,初的纽扣就交给我保管哦?”修长的手指在学兰那排金色纽扣第二颗的位置轻轻一扯,刻在纽扣上圣鲁道夫学院以盾牌中的光芒为设计主题的校徽来到了不二周助的手中。

 

“我会好好珍惜的,初呢?”

如群青日和般蔚蓝色的眼眸凝视着他,回过神来的观月羞恼地用手指卷绕着头发,“当然会小心保管,但是啊,嗯哼哼不二君,让我这个人做恋人可是会有大麻烦的哦?”

 

 

“嗯,我知道的,初的追求者众多真是很麻烦啊,不过有了我就没问题了。”

“我不是在说这个啊,你可以走了不二君,现在让我好好考虑考虑。”

 

“要叫周助哦。”

良好的教养让他忍住给眼前这人的脸上来一拳的冲动,用十足的力量说出:“周——助,你可以走了,我要——”

“不行哦”,温和的语气说出接下来让观月难以置信的话来:“我们现在要去约会了,约完会就请受邀到我家拜访父亲母亲,然后共进晚餐吧。”

 

 

“诶诶诶?!等一下不二君……”

“都说了要叫周助哦。”

 

 

十五岁的观月初,毕业典礼那天不仅樱花如愿开放,命中注定一生的宿敌也变成了超级黏人的恋人。

许下的愿望,神明全部全部,都听到了。

 

 

 

“观月前辈靠过来一点啦!老哥你的手从观月前辈腰上离开!老哥!是叫你放开前辈的腰你为什么要抱得更紧?!”临时被抓过来拍照的不二裕太正在思考着一个沉重的问题:明明是圣鲁道夫学院的毕业典礼,为什么和前辈站在照片里的人却是我哥哥?

 

 

 

等到樱花2020.3.17.21:09[全文完] 

 

 

PS:文学社社长吐槽の场合:好没面子哦,我不配拥有姓名的吗?(╬ ̄皿 ̄)

 

网球社众人吐槽の场合:等下等下!为什么他们两个会在一起啊?我们错过了什么?!Σ( ° △ °|||)︴

 

 

PS的PS:推一下石头和幸姐的角色歌《Who' s who ' s who》,互动太有爱了!助けて!!_(:з)∠)_

 

 

以及很想说的,这对CP总会给我

 

M:他才不会在意我啊……

F:我才不会在意他^_^

(最后发现)合:居然超在意啊……

 

的感觉。

 

评论(19)
热度(24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等到樱花 | Powered by LOFTER